沐月霜雪

欢迎勾搭(≧ω≦)
其实比起爱心更喜欢评论
喜欢画画和开脑洞
目前在崩铁和方舟坑里
(_(:з」∠)_)
一般不太会加不认识的人的QQ
希望这里能一直是快乐老家吧

【all叶】529之日对你的表白足以填满这个世界[一发完]

叶知寒:


修修生快
新的一岁
继续你的荣耀吧
爱你
这颗心足以填满整个世界❤️





———————————————————


五月二十八日

下一个明天,被众职业选手用红笔画上了一个大大的圈。二十九日,是荣耀史上最大Boss叶修的生日。

“队长你给老叶买了什么礼物?”黄少天躺在H市的酒店床上,给住在隔壁的喻文州打电话问道。

“嗯…明天就知道了,拜托那个up主剪辑的生贺视频好了吗?”“他说马上就好虽然他有一百多万粉丝但是他是剪辑游戏视频的我还是有些担心,诶诶诶队长你到底准备了什么啊?队友情谊呢我都告诉你我的礼物了。”

喻文州在那头没有回话,那个视频已经发到他的QQ上了,现在只需要联系论坛管理人员,明天把视频放到论坛首页就行了。

“现在下午六点,晚上十一点半,去上林苑。”喻文州说,说罢,他挂了电话,把视频最后的那个声音又听了几遍,最后把它发给了论坛主。





“儿子啊,你说的那个……叶修前辈的礼物是什么?”周母在S市打电话问道。

“嗯……一辆车………”“你那个前辈会开车吗?”“不会,前辈开心就好。”“呃……好吧,什么车啊?”

电话那头的周泽楷思索了一番,说:“保时捷。”

“咣!”电话那头周母手中正在盛汤的勺子掉了下来。




晚上十一点

“我和队长和张佳乐刚下飞机,很抱歉飞机晚点了。”张新杰一手拿着礼物,一手给苏沐橙打电话。

“没事没事!叶修正在抢boss,你们到上林苑要多久?”“大概四十分钟,我和队长还要去买点食物。”“好的。”

“叶修那家伙也老了。”韩文清拿着一个盒子说。

张新杰在夜风中点了点头。

张佳乐看着自己手上的一个小盒子,说:“我只觉得我送给叶修的礼物很low……”

“九万块钱,不low。”






“队长,我们今晚的任务是什么?”好孩子高英杰在QQ上问。

王杰希坐在出租车上,戴着口罩,装摸做样的带了一个镜框,回复:“继续训练,十一点五十五去参加叶修生贺活动。”“好的。”

高英杰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好队长有些痴汉。





十一点半

“叶修呢叶修呢?”“房间里抢boss!”“方锐呢?方锐呢?”“在门口偷窥叶修抢boss!”这是陈果去魏琛的对话。

“你们……准备好礼物了吗?”苏沐橙揣揣不安地问。

“放心吧,”唐柔笑着说,“你别太担心了,那个剪辑视频的up主说视频最后还有一个惊喜。”

“好吧。”




十一点五十九

所有人都坐在上林苑的客厅里,但是这场惊喜派对的主角叶修对这一切毫不知情,他还在忙着与boss作斗争。

“那个视频论坛主已经做好准备了,只要点击发布,这个视频就会登上论坛首页。”

一行人走上二楼,悄悄地推开了叶修房间的门,叶修正好拔出账号卡,伸了个懒腰,站起身来转过头。





5.29



“生日快乐!!!”众人的声音回荡在整个上林苑。

荣耀论坛首页,一点开便能看见叶修的生贺图,结束后,就可以看见一大块版面瞬间被叶修占领。

“叶修生日快乐!”

短短几秒钟,微博的标签#叶修生日快乐#便被挤爆了。

关于叶修生日的信息一条条往上增长,那最单纯的祝愿一个个穿梭在人海与城市。荡漾在晚风轻拂的湖面上,吹起了枯枝残叶飞向天空。

“你们……”叶修愣了愣,“今天我生日?”他看了一眼床头的日历,发现的确是五月二十九日了。

苏沐橙笑了,她怀中抱着一个白色的巨型泰迪熊玩偶,泰迪熊玩偶的头上还俏皮的带着一个小皇冠。

她把玩偶扔给叶修,叶修接住后,黄少天凑上来把玩偶头上的皇冠取下来,戴在叶修头上,然后把叶修推倒在床上。

“来来来都把礼物给老叶端上来哈哈哈哈哈!!!”

一瞬间,手表、手机、泰迪熊、车钥匙、几种颜色的玫瑰花、最新款的笔记本电脑……全都被放在了叶修面前,周泽楷笑了笑,然后拍了张照,发到微博。

周泽楷V:前辈生日快乐![图片]

画面里,盈满了钞票的酸臭味,无数粉丝感叹这些礼物够自己用一年/看一年的了。

叶修不停的说着谢谢,爬起来走点电脑旁打开荣耀论坛,看到封面是自己的生贺图后笑了笑,点开了荣耀首页的生贺视频。

那是叶修十多年来的视频,让叶修惊讶的是,里面居然还有自己没有当上职业选手时的视频。

然后就出现了各个职业选手的脸。

他们都笑着把最好的祝福送给了叶修了,视频整个非常清新,就像在夏日的午后突然下起的一场雨。

视频的最后一部分,是参加了视频的所有职业选手的同一句话。

“我爱你。”他们说。

这句话汇成一颗心,结合在一起。

视频的最后,是黑屏,但是也有声音。

叶修不管何时都能听出那个声音。

那个已经成熟语气却依旧不变的少年音。

“我爱你。”那个人的声音是单独的,是孤独的。

叶修笑了,是发自内心的笑。

生贺楼的回复已经破五百万,视频点击量马上就达到六百万。

从零点开始,那对叶修的表白便刷满了全网络。

但那颗心,足以填满全世界。

嗯,

生日快乐。

我爱你。





——————The End——————


表白修修!修修生快!
我爱你!






评论
热度(315)

© 沐月霜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