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月霜雪

欢迎勾搭(≧ω≦)
其实比起爱心更喜欢评论
喜欢画画和开脑洞
目前在崩铁和方舟坑里
(_(:з」∠)_)
一般不太会加不认识的人的QQ
希望这里能一直是快乐老家吧

无声蝉✧S4无尽的守望:

风声鹤唳,太太们注意安全

暴力仓鼠x:

刚刚有朋友在群里发了这个,弄上来给大家看下。

1,注意尽量能不出本就憋出本,如果条件可以的话,请出自印文档,让同好自行印刷收藏,或出无利润本。

2,如果出,能少出就少出,目前法律对非出版物印刷量有规定,但我一时半会儿查不着具体数字。反正一定要出的话尽量少印,不要违背规定,想办法避免风险。

3,如果出,能出无肉本就出无肉本,因为非法印刷和传播sq淫秽这是两条罪。请诸位综合考虑,避免危险扩大。

4,手里有同人本尤其是肉本、带肉的图本的,请诸位一定要保管好本子,如果不想要了,撕毁丢弃,要送人的话,送给最可靠的朋友,不要随意传播,不要给家长看见,不要给关系不好的人看见,否则这件事的后果可能会很严重。

敬请诸位小心行事吧,毕竟这也不是第一例出麻烦的了。出个本子,往后三五年都潜在风险,不划算。有这方面忧虑的就转转这条。

评论
热度(3501)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月霜雪 | Powered by LOFTER